close

二基完全有愛呀 

好吧雖然王道是二金 但我就是愛和別人不一樣啦

以下正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


【崇拜】

夜了。

叩、叩、叩......

『哥,是我啦...』Key輕輕地發出聲音,『哥,你睡了嗎?』

『沒有,進來吧。』一進門,只見溫流一個人對著窗外的夜色喝酒。

Key默默不語,最近身為隊長的溫流真的壓力頗大,不管是專輯還是日程,天天滿滿的行程,令人喘不過氣來,面對各種聚光燈,如果沒有以完美形象出場的話...總而言之,溫流很辛苦。

『要陪我喝一杯嗎?』溫流仍背對著他,還是一樣用柔柔的語氣對他說話,只是,夾雜些疲憊。

倏地,Key的眼光泛紅了,他很捨不得溫流,真的很捨不得。 明明每次很累都要硬撐,再怎麼樣也要擺出笑容,只有這種夜闌人靜的時刻,才會稍稍卸下身上的重擔。

『哥.....別喝那麼多啦,對身體不好。』他在他身旁坐下,搶過他手中搖曳的酒杯,一飲而盡。

『呀,幹嘛呢你!』溫流假裝生氣的輕敲了Key的頭,『真的是齁,拿你沒輒。』

『哥,我們今天不醉不歸啦,乾杯啦!』沒想到,才一個杯子的酒精催化,Key已經微醉了,白皙的皮膚透著紅,多惹人憐哪。是聽說過他酒量差,不過居然奇差無比!!!!

像小孩子裝大人的模樣讓溫流忍俊不住。

『哥,我跟你講窩~~』突然,Key正色地望著溫流,『我跟你講窩,蹦米阿.....真的真的好喜歡溫流哥呢...』

『甚麼東西啊?』

『就是啊,你每次都把自己搞得很累,你知道蹦米有多~~~擔心嗎?』

溫流靜靜地聽。

『我不懂怎麼幫你分擔壓力,也老是把事情搞砸,可是,人家真的真的好想幫你,因為,我好擔心你哦。』Key用手一歪一歪的倒著酒,再一飲而盡。

『其實我現在比較擔心你.....』溫小小聲地講,嘖,Key根本就是在製造麻煩嘛!!!!!!!

『..哥...人家真的好崇拜你,你超像萬能的機器人,超級....超級...喜歡你啦...』Key說著說著居然哭了😂😂😂

『........?』真的是令人匪夷所思,Key到底是來串場搞笑的吧??

抱著睡著的Key上床,溫流嘆口氣,頭越來越痛了....

『我也喜歡你啊,Key。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6第一篇文 第一次在部落格寫文 

總之 請繼續支持二基 


P.S.隔天金鐘鉉不知道會怎樣 kkk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HINee CP 二基 甜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