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313557_1034781243233474_7560511808209281852_n.jpg

---圖見LOGO--

啊哈 來個赫基吧  👉👈 

||攻受自行判斷||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『呀,哥!!』一臉不悅地喊了玟赫,真是的,這傢伙不知道今天有日程嗎?

 『知道了,知道了...』真是的,新秀總愛碎碎念...

『要遲到了啦!!!!!!!!!!!!』元虎大哥也開始大叫。

(芒家孩子看起來都好像會遲到,尤其是那個傻楞楞的玟赫KKK....)

『好啦,來了來了...』大哥總是愛瞎擔心.

 推開身邊的基賢, 『唔...』他還睡得正甜呢,為甚麼都不叫他阿💢💢💢.

『基賢不用去嗎?』

『對呀,他下午有事,你們到底相送完了沒?真的要遲到了,呀!!!!』元虎邊說還看到玟赫撥了撥基賢的劉海,順便幫他蓋被子....怒氣值上升中......

『走吧。』玟赫心滿意足的笑了笑。

I

門邊,I.M不滿地看著周憲,『嘖,你都不會這樣....』

 


下午3點,大家回到宿舍,小可愛居然還在睡...(是🐷嘛....

『基賢,好起床了啦!』玟赫輕輕搖了他。

『赫...快點走.....』小可愛居然還在說夢話?!而且叫著玟赫?!

這下順毛爽翻了,原來小可愛那麼愛他嗎?哈哈哈哈哈~~~~~~

『寶貝,起床了啦~』輕咬住基賢的耳朵,然後,他終於醒了。

『唔...三點了啊...』小可愛揉了揉眼睛,『玟赫,我剛剛夢到你耶~』

這時候玟赫看起來很平靜地問『夢到什麼啊?』但其實心裡OS是:哇我家寶貝果然是愛我的好感動嗚QAQQQQQQQQQQ

『我夢到,大家突然不見了,只剩下你....』

『傻瓜,』他把他擁入懷中,『就算全世界都離開了,我也不會不要你。』


好吧是有點怪,因為短篇我想不到什麼劇情啦QAQ

有空再打長篇吧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onsta X CP 赫基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